看文先看置頂,謝謝

【博君一肖】两极世界10

两极世界10



霸道总裁生无可恋,面临失禁危机


两极世界10

王一博过了极不安稳的晚上 ,过度的惊吓让他膀胱不负重荷 ,却只能死死憋着 ,连厕所都不敢去 ,生怕一进去就看到有个不认识的{人}在厕所跟他say hello~

好不容易等到天边露出鱼肚白 ,金色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从落地窗挤进房间 ,王一博第一件事就是飞奔到窗边 ,拉开窗帘 ,让阳光照进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然后夹着腿 ,艰难地移步盥洗室 ,照顾他即将爆炸的膀胱……….

当天他就通过老妈 ,兜兜转转地找到一个世外高人 ,将自己屋子前前后后 ,里里外外 ,连马桶边都不放过地彻底扫荡一遍 ,好好的豪宅每一个角落都洒满了黑漆漆的脏水,床单也不能幸免沾上了斑驳的污渍,还让香熏出了好几个洞,就连他自己都喝了一大壶,高人说只要这些符灰在他家待着,那些脏东西就无法靠近半分,过一段时间,那些东西觉得进不来,自然就会找其他目标去了。

里里外外准备妥当,当天晚上王一博依旧摆阵 ,心满意足地裹上自己的小被子 ,原以为今晚总算能安心睡个好觉 ,谁知道半夜又听到了其他声音 。

“小哥哥~~你要不要买绳子啊???你看看我这绳子 ,好结实~~~~啊~~~”

王一博心跳瞬间加速 ,连呼吸都停了;什么绳子,哪来 的绳子?我不想要绳子~~怎么又来了?那个狗屁高人居然是个神棍?还要他给了500万香油钱?他还喝了一肚子脏水,居然屁用都没有?宝宝害怕~~~

身边的床榻突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王一博感觉自己的身边隔着被子仿佛有一块巨大的冰块 ,阴冷透过被子 ,钻入他每一个毛孔~~耳边更是传来艰难的呼吸声,断断续续的呼呼冷风直往他耳朵里面钻~~

“呃~~呃~~~救 ,救 ,我 ,我不想死了~~透不过气来了~~呃~~绳子绑得我好紧~”

听不见,听不见,什么都听不见~~王一博一遍又一遍在心里默念阿弥陀佛,感觉自己的牙齿都在【咯咯咯】地打颤,救你?你都死了,还是面对现实,好好安息吧,再不行,冤有头债有主,你该找谁找谁去,我还想要人救呢~~有完没完了??

有道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王一博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没有这么黑暗过,床头又来了另一个男声,同样阴森森,冒着一股阴冷的气息,他感觉连自己躺着的地方都是湿哒哒的,好像泡在水里;“咕噜噜,咕噜噜~~”

有什么在水里极力扑腾的声音,水滴甚至溅在自己的脸上,冰冷刺骨。

“哗啦啦~救~~咕噜噜~~救咕噜噜我~~咕噜噜”

像是有一个人在他的身边溺水了。

我的娘~~~房间里面怎么会有水?床边怎么会有水?大夏天的,水怎么会这么凉???王一博抖着身子,这次吸取了教训,绝对不睁开眼睛,各种各样的【人】在他的床边以各种各样的方法求救,他就这样听着那些【人】在自己的耳边死去,然后又来了另一个,没完没了。

怎么回事?买这屋子的时候,明明找了几个风水师看过,绝对是风水极佳的好房子,怎么现在居然有这么多东西在他家开party???他就这么倒霉?遇到的都是神棍?

王一博觉得自己就算不被吓死,也要被这种阴寒给活活冻死~~一只手!!!!明显有一只冰冷的手隔着被子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好俊的小哥哥~~~明明醒着却还装睡,你能骗过我们吗?身上的三把火都灭了~~~哎呀~~~不如和姐姐到地府玩吧~~~下来陪陪姐姐~~~”

“好啊~~~这身体真好啊~~~他的魂归你了~~~他的肉身都给我吧~~~”

一男一女在他耳边肆无忌惮地讨论着王一博的去处,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这两个声音都极其哀戚,听得王一博一身鸡皮疙瘩,又一只冰冷的手钻进了被子,就这样抓住了他的脚踝往外扯;“走吧~~跟我走吧~~~” 一股尿意从膀胱直直往出口钻~~~真tm要吓尿了~~~

他硬憋着口气,全身僵硬得跟冻了几百年的咸鱼没有区别,总之不论怎么样都不让脚下那只手把自己从被子里面拽出来,虽然他知道被子也保不住他,但这是他唯一的安全感,唯一的寄托了~~~

“噗啪噗啪~~~”

身边突然暖起来,和刚刚的阴冷简直天壤之别,王一博心道不好;难不成吊死鬼和水鬼之后,又来了个烧死鬼???你们怎么老爱在我家玩?咱们有话好说,我给你们超度,给你们烧钱,能不能别缠着我了???

呃?不对,烧死鬼应该是烫了吧?撞鬼撞出经验的王一博兀自想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感觉很舒服~~~他依旧紧绷着神经,不敢放松一刻。

“呀!!!”

男鬼女鬼同时发出一声惨叫,便静了下来………

我的妈,又闹什么幺蛾子????王一博感觉脑子昏昏沉沉的,好像突然放松了,倦意侵袭,让他想要马上睡过去——不,不能睡,一定是那些脏东西的阴谋,睡了也许就醒不过来了~~~他紧闭双眼,铆足了劲揪着自己的大腿肉;不能睡,不能睡………

困倦维持了一会就过去了,王一博凭着惊人的意志力和承受能力,几乎把自己的大腿肉给生生揪下来,愣是抵住了那种昏沉欲睡的感觉,迷迷糊糊地听到身边又响起了交谈的声音,不是,应该说是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果然,还有后招,不能睡,我绝对不会中你们的诡计~~~

“哎呀~~尊者,您怎么坏我好事???呀~~踩屎了,这怎么这么脏?什么东西?怎么搞得满屋子都是,哎呀呀,真是的,太邋遢了~~这小子真是浪费了这么漂亮的宅子~~嗯??像是烧了什么的灰???”

你妈的,那是符,驱鬼符,你们居然踩在上面???高人个屁,果然是个神棍~~还~~~还说我邋遢??要不是你们折腾我,我用得着花500万,把家里搞成这样???

王一博这时候是连哭都哭不出来了,花了钱不说,什么用也没有,还被个鬼取笑了~~~

“噗啪噗啪~~”像是翅膀挥动的声音,然而~并没有【人】接话。

“您别啊~~舍不得孩子套不住娘,如今我们这般,必须要趁妖邪尚未觉醒的时候唤醒龙神,您这般………我很难做啊~~~”

“噗啪噗啪~~”回应男人的依旧是拍打翅膀的声音。

“我要唤醒他内心最深处的记忆啊~~~当时他最怕的就是这些,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总能激发一些不可思议的潜能,这些记忆一定在他识海深处,搞不好一吓,就把他当时的记忆唤醒了,或者说干脆就激发出神魄了,不是~~~你别发脾气,总要有点苗头,才能作下一步打算啊~~”

“噗啪噗啪~”

“呀呀呀~~别打,别打,尊者,您这会也伤不了我~~省点力气,我不也是没办法了吗?您神魂破碎,导致无法抵御寒毒鬼气,以至于回不到人魂体内,这样下去,您要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

“噗啪~”

“我知道,我知道您在恢复,但您是三界之最的火凰,如今………从蚊子大小变为雏鸟大小………但妖邪能不能等您恢复是一个问题,咱们总要留有后招不是???您现在的体型,容我放肆,随便找个什么都能把您给折了……别,别走啊~~尊者~~您现在和我在一起最是安全,咱们别赌气,呀呀呀,您怎么和人魂一样暴脾气,我错,我错,我掌嘴,我掌嘴,您回来~~~~”

空气中响起了【噼噼啪啪】的声音,应该是那个男人自己掌嘴了~~~这个尊者好像不是坏人,他是不是在训斥那个男人吓唬自己?嘤嘤嘤,终于有【人】帮自己说话了。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

自罚的声音停了,男人恍然大悟叫出声来,不好意思地嘿嘿干笑几声;“尊者果然是尊者,可是~~”

“噗啪~”

“好吧~希望一切顺利,但是,万一他不愿意陪着这小子怎么办?到时再用我的方法?”

还来?不是揭过了?还要用这个方法?别了~~求求您老人家高抬贵手吧~~~宝宝要撑不住了~~~

“噗啪”

“我不会吓死他的,那些东西也就和他玩玩~~也不会怎么样,还能把他吓傻不成?”

不会吓傻?您老人家哪来的自信?不止会吓傻,还会吓死,他这么大人了,两次吓的差点尿裤子,这帐怎么算?好吧,我不算了,您老人家赶紧走就完事了,嘤嘤嘤,宝宝不想尿裤子,宝宝也不想变傻子,虽然我就算傻了也不愁吃喝~~但若吓傻了,不就白瞎了这张帅气的脸?我以后还怎么见人?

王一博腹诽,却依然抓到了重点;要找个人陪,这家伙就不会再来了,问题是;他该找谁陪才算找对人?能不能再给点提示?只要知道找谁,他就是再花个500万,也会把那个人买到家里来当门神………不是,就是5000万他也愿意…………

听着那个男人絮絮叨叨自言自语,只捕捉到几个有用的信息;他要找的那个人长得很漂亮,靓绝三界,是那个什么尊者的什么人什么魂,脾气暴,能帮助那个尊者恢复什么,又能让他想起什么,他好像没有忘记什么,究竟要他想起什么?好好说,打个商量,不带这样吓人的!!!那个人好像是个很了不得的人物,而且必须经过他的什么纯阳体质,驱散什么鬼气,什么寒毒,让这个尊者能够干些什么,一团迷雾,没有什么实质的帮助。

折腾了一个晚上,王一博已经连着两天两夜提心吊胆,睡不着觉,天边又擦亮了,王一博感觉到暖洋洋的阳光洒进卧室,男人的声音变得缥缈起来,最后只留下了一句;

“尊者,走吧,时辰到了,您就是再不舍,如今也别无他法,我们还是先回去罢~晚上再过来看看~~~”

走了???老天啊~~观音菩萨~~终于走了~~~啥?晚上还来?有完没完了?我找谁当门神去?你们能不能说点有用的再走?

王一博心里的疑问没有人解答,房间恢复了静谧,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猛地睁开眼,王一博依旧是夹着腿,先把膀胱的问题解决~连着两晚的沉重负荷,解放的时候都感觉膀胱隐隐作痛,一手撑着墙,一手扶着小一博,听着几乎被憋到通道堵塞的滴滴答答不太顺畅的流水声;你妈的~再这么憋下去,他没有被吓死,倒要让尿给憋死了,怎么办?今晚还要来???他才20几岁,有钱有颜,难不成就要面对尿渗的困扰?真tm操d!!!

长得漂亮?脾气不好?让他住进来,还要共处一室???

王一博不知道怎么脑中自然而然地浮现出肖战那张【含情脉脉】的漂亮脸蛋,如果真要找个人???和他住在一起,除了那个小糊咖~~~王一博觉得谁都不行,他不是随便的人,更接受不了随便【委身于人】如果~~肖战的话~~~好像~~~抱着一起睡也挺好………

“嘶~~~”

憋尿憋得小一博都有点疼~~~王一博永远无法忘记这两晚的惊心动魄;如果他们要的那个人不是肖战,那不是要把肖战也吓死?怎么办?要不先找几个漂亮的保镖试试???

 

 

 


评论(12)
热度(159)

© 小肥【歸隱寫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