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先看置頂,謝謝

【博君一肖】两极世界11

两极世界11


小王总;爱巢两个字的含义你懂吗?

肖战,郭丞,季向空;爱巢什么鬼?

两极世界11

王一博于肖战有种莫名其妙的包容和怜惜,例如破天荒被拖鞋砸了脑袋 ,他甚至感觉没有肖战取笑自己年纪小或者毛长没长齐生气,受到肖战的怒骂和反抗 甚至没有被季向空坏了好事生气 ,像是本能,毫无意识的反应………就算有意识,以王一博那颗脑袋,也不会想通为什么。

经历了几天的非人对待,连续三天夜不能寐,精神极度紧绷的状态下,那颗本来就不怎么好使的脑子已经完全丧失了持续工作的能力,黑眼圈已经从下眼皮垂到了肚脐眼,他有十足的把握,再精挑细选出来的帅气保镖也完全不符合那位尊者的口味,不然怎么会放纵那个男人除了自己之外,将在他床边围成一圈的保镖全部吓到尿裤子?

看着自己卧室昂贵的长绒地毯布满了淡淡的黄痕,还有让人难以忍受的是那股冲天的尿骚味——王一博自然而然地回想起昨晚的一片混乱;保镖一哄而散,连滚带爬地夺门而出………对比起来,王一博被近距离吓了两个晚上 ,他的反应已经十分从容 ,真不知道是自己是胆子比他们大,还是自己的膀胱比这些人要好,又或者说他的肾功能比这些天天光顾着健身爆肌吸引眼光的保镖要好~~~

所幸,那些东西似乎碍于那个什么尊者的威严,也没有再吓他,王一博只听到了那个坏鬼用商量的语气询问;

“所以~~您的意思是再等两天?两天之后如果他还是没有找上人魂,您就随我怎么着???”

“噗啪噗啪~~”

我天,呜呜呜~~~尊者您是好人…….算了,好人好鬼,好什么都行,您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怎么能放纵这个坏鬼欺负弱小???怎么可以就这样半途而废,做甩手掌柜?或者,您告诉我,究竟我要找谁辟邪,你们才会放过我???

“那~好吧~我,我们就在等两天~哎呦~尊者 ,您不能老是前怕狼后怕虎的 ,畏首畏尾不是您的作风 ,之前~您以前不是连魔蛟都………好好好~不是魔蛟 ,不是魔蛟 ,是您师弟~您那会不是为了三界安宁,连自己的师弟都~~~好好好~我不说 ,我不说还不行吗?您不要总冲我发火啊~”

“噗啪”

“啥?别了吧??您看~我本身就生得没你们好看,再掌嘴?这嘴要合不上了~~哎哎哎~~我 ,我记账成不??我说~~人魂什么都不清楚 ,就这脾气 和您是一模一样………好~~~”

“噗啪~~”

“自然~自然还有美貌和睿智~嘿嘿~~尊者~~您说~这事过了,是不是收个关门弟子??给您鞍前马后?这些琐事 ,总不能每次都劳您大驾不是?您看看我???今时不同往日 ,我,我现在的修为 ,可不会给您丢脸………尊者~别走啊~哎~~~您飞去哪???”

翅膀挥动的声音渐渐远离,男人叫嚷了两声 ,完全没有回应 ,只能自己嘀咕一声;“哎~~都成鸟了,怎么火气还这么大?还说不得了?要说到识时务 ,人魂那边可比您老人家要机灵多了,也就我这好脾气,才会总让着您~~哎~~尊者~~真的飞了??等等我啊~~您这神魄 ,不宜过分操劳~~万一遇到个大鸟,把您叼走了 ,我以后怎么和龙老大交代???啧~~这暴脾气!!!”

原本门窗紧闭的卧室凭空刮起一阵阴风,没有了那些保镖 ,也没有了鬼声鬼泣 ,房间变得静寂非常,连温度也恢复了正常;好像走了~~王一博壮着胆,偷偷撩开点眼皮子 ,映入眼帘的只有昏黄的灯光………不远处那些保镖留下凌乱的鞋印和一言难尽的尿渍…………

他蹭地起身 ,抹了额头上又一把的冷汗~妈的~冒汗都要冒到他虚脱~经历了连续三天的撞鬼,他开始能冷静地在那个男鬼自言自语中找到有利于自己的信息;

1尊者是只鸟 ,目前是保他的,但是他如果找不到让他们满意的门神,以后就不保了~

2那个坏鬼怕那只叫尊者的鸟,还怕一个叫龙老大的人?尊者鸟有什么好歹,坏鬼还要和龙老大交代,所以那个尊者是龙老大养的鸟???尊者?龙?感觉不是鬼,但为什么会和坏鬼为伍?想不通~~~

3他们要找的那个人也就是他必须带在身边的人,长得漂亮,还有很爆的脾气~

4他之后的命运已经在完全没有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被一鬼一鸟一锤定音了……………

暴脾气加长得好?他身边脸最好看到应该是肖战了吧?[不管事实是不是这样,但王一博心里已经认定了]脾气最爆?好像也只有肖战了,毕竟皇太子身边敢用拖鞋砸他后脑勺,还对他的亲昵极力反抗,又骂又踹的也找不出第二个了,赌不赌???

王一博心里踌躇着,一方面实在是无法忍受这样的特殊待遇,另一方面又想起当天在医院里面肖战在他怀里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万一他不是 ,被这些东西吓到了怎么办???他会心疼的~~

脑子嗡的一声,王一博终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心疼?对~他刚刚觉得心疼了,他担心肖战也被那些东西吓坏了~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心疼?他为什么要心疼?为什么会觉得心疼?他认识肖战吗?为什么要心疼他?不过是一面之缘,这不对劲 ,这种时候他不是应该想到谁就把谁接过来试一试?就像那些保镖一样,其实他昨晚就想到了肖战,为什么不找他?为什么第一个不是先试试他???

王一博被自己一个又一个的问号砸得完全忘记了恐惧~他是肖战的顶头上司,是博肖集团尊贵的皇太子 ,为什么要受这窝囊气?他害怕,要找人陪 ,理应直接把肖战叫过来~不管他是不是 ,他应该先保全了自己再说不是吗?何况………

他撞鬼撞得有经验了;如果真不是肖战 ,那,那我也还可以保护他,就算做不了什么,我也可以紧紧抱着他 ,让他不要害怕 ,我 ,我 ,我应该 ,也许 ,或许 ,可以保护他………吧???

这句话在王一博的脑子里闪过都显得特别没有底气~~

算了,不想了,先解决了眼前再说 ,到时再不行 ,他还能带着肖战 ,多找几个世外高人 ,他就不信了,拿着十个 ,一百个 500万他找不到一个真材实料的世外高人!!!!至于为什么要保护肖战,就连找人驱鬼也要算上肖战,那颗脑子已经转不到这么远的地儿。

流言蜚语总是自己长了一双翅膀,老总家出现了不明物体的消息估计也就只有在公司好像透明人一样的郭丞和肖战完全没有听到一点风声 ,这也归功于皇太子的口谕;让肖战休息两天 ,以至于他们对这件事情一无所知,老总怕鬼,现在要找人垫背,这已经是公司私底下八卦的重点,想要和皇太子培养感情的明星多了去了 ,但又有多少人愿意拿自己小命开玩笑?未知的东西最恐怖,而且这事还有公司的一个员工家的亲戚的儿子的邻居亲身经历过,说是迷信或者空穴来风?压根不可能。

所以王一博给公司下旨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并且极速把这件事给安排下去了,肖战因此才得到公司的特殊照顾 ,将皇太子家安排给他作新宿舍,至于老总家的情况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闭上了嘴,就怕肖战因为这事不愿意,这[美差]要落到他们身上 。

叮铃哐啷一阵乱响,郭丞把手里的清洁用品全部掉到了地上,王一博从小咬着金钥匙出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那些养尊处优堆砌出来的贵气和压迫感让郭丞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只用一个眼神逼死你,盘旋在嘴里的疑问全部被咕咚一声咽回了肚子里;万恶的资本家 ~~~~或许您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拿着战哥给的钥匙开的门 ,正常来说不至于摸错门吧?那~难道是老总摸错门?看样子也不像啊~~他?战哥不是说和老总不熟?

原本郭丞脑中闪过的假设【老总和战哥有私情】被肖战曾说过的那句【我和他不熟】彻底推翻,事情好像变得扑朔迷离了~~大大的问号~~~

“王少~您怎么会在战哥家??”顶着王一博看傻子的表情,他还是没能战胜自己的好奇心。

“这是我家~”

王一博简单明了,似乎并没有多作解释的意思,这是市里数一数二的豪宅,公司最当红的一哥一姐都不可能在这里买上一个厕所,难不成你真以为那个小糊咖有这个能耐,让公司将他安排到这里?或者说,你觉得那家小小的娱乐公司有这个能耐,或者有这个心,会花这么多钱在这种寸土寸金,静中带旺的地方买个房子作宿舍?而且只招呼肖战一个?

在郭丞的眼中,他的本命值得全天下最好的,而且他还是现代的奥特曼,与众不同的人带着与众不同的光,就连能耐都与众不同,他自然不会妄自菲薄,战哥值得最好的,一直以来,他只是没有遇到他的伯乐,缺少一个大放异彩的机会罢了。

对于王一博的心思,郭丞压根不在一个频道上;你家?这不是战哥家么?公司刚给配的新宿舍~我家战哥最有原则,你那些弯弯绕绕可千万别使在战哥的身上,打他主意的人都能在太平洋绕三圈,不管您是老总还是谁?你就是天皇老子,战哥也不会屈服的,不然怎么会到现在依然糊穿地心?

正当两人四目相对【各怀鬼胎】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季向空的声音;

“战~战战~你别走这么快~”

王一博眉头皱了皱,对于季向空这个人本来就不喜,更不喜欢听到这两个声音同时出现,还战战?叫得这么亲热?又和谁套近乎呢?怎么到哪都有这人?这老娘们真是少看一眼都不成。

郭丞的反应更大,直接把半掩的门拉开,气冲冲三步并两步地冲出去;“战哥?你来了?”郭丞冲肖战露出一个老母亲般和蔼可亲的笑容,接过他手里的一小摞书;“这么多行李,累着了怎么办?给我吧~”侧过脸的时候将民间绝活变脸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你又来干什么?说了多少次?别在战哥面前瞎晃悠,这样讨人嫌,你这人究竟要不要脸??”

肖战没有搭话,只是看戏一样地看着郭丞和季向空的交流,他明明看到有一瞬,季向空的眼神是怨毒无比的,但余光扫了肖战一眼,瞬间又恢复了平静,换上的依旧是真诚无辜的脸;“郭丞,那是误会~战战,你们都听我解释~”

虽然只有短暂的一瞬,却足以让这个在娱乐圈里面对无数嫉妒怨恨,染缸里面摸爬打滚依然游刃有余的肖战心里一笑;可以啊~居然是个高手?装得还真是像模像样~~~还当我傻白甜呢?

以前的那个季向空虽然说多瘟疫一样躲他,起码算是个男人,最吸引他的就是那一身的阳光气息,他对人很好,很真诚,每次都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那时候他偶尔引魂导致身体每况愈下,季向空不是没有问过,但见肖战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便也就不再问了,只是无微不至地照料着自己——是个又暖又贴心的阳光男孩,相处久了,肖战对那种温柔形成了一种依赖,一种错觉,他以为;自己对于季向空来说,应该也是不一样的吧?

他表白之前幻想过无数和季向空在一起的情景,那种连空气中都冒着粉红泡泡的甜蜜初恋…………呃~~结果事情完全不是他想的那样,但不管怎么说,他所认识的季向空是绝对不会有这种表里不一的神情。

看来他再次接近自己,怕是自己又有什么用得上的地方吧?肖战在心里嗤了一声,突然有个想法在自己的脑中一闪而过………

“你来干嘛?”

王一博倚在门边,摆着一个看着挺潇洒,但又显得特别作的姿势看着季向空,眼中的敌意毫不掩饰,如果用花来形容王一博,他现在就是全世界最凶的花,恨不得把全世界的花都咬死,然后把名为肖战的蜜蜂逮过来一口吞了.........

季向空似乎也没有料到在这个地方会看到王一博,他震惊地看着,脱口而出;“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新家,我和宝宝的爱巢~~爱巢懂不懂?我怎么能不在???”他看向肖战,温柔地笑了笑;“宝宝怎么这么慢?我等了你老半天了~~快过来~~”说罢朝肖战走过去,伸长手臂,将人直接捞到了自己的怀中………

 

 


评论(16)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肥【歸隱寫手】 | Powered by LOFTER